DSC06047.JPG  

一整個很不順ㄋ

邊邊收不了口 平常就該先練習的 

第一個布丁太水了 (我竟然沒先按照老師的先作一遍,就先使用同學說的)

夾餡用布丁焦糖的部分 但太滑了  因我用動物性鮮奶油

其他裝飾就沒興緻弄下去了

 

DSC06048.JPG  

第2個就索性不夾餡了

布丁批覆有好一些些,但我蛋糕沒擺放好,要修飾邊邊都沒辦法

(已超出蛋糕底紙了)

 

一直想著一個要拿回婆家的(我一個人)

因其他人都有事情,害我心心唸唸,覺得很對不起

加上NG 蛋糕 , 下禮拜再回婆家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FA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